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 "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 "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8日 10:23:11 访问量:392

五寨县李家坪乡学校网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园开展了“快乐童心 畅想六一”丰富多彩的室内和户外的文化娱乐活动。         

 1、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展示该校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现我校风貌。      

 2、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使学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3、家长动员工作班级工作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只有这样我们的班级才会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因此我们通过当面沟通,微信,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动员家长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们班家长的参与热情真是空前高涨。我们老师也感到非常感动和欣慰,有了他们我们的工作才开展的这么顺利。          

    4、活动开展保障工作安排为了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开展得更顺利,更有秩序,能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很多家长都加入到了志愿者的队伍中,我们老师都非常感动。我们要特别表扬张洋淼妈妈,李树芳妈妈等负责当天家长座位安排工作责任心非常强,让家长和孩子们井条有序。卫玮一妈妈,薛佳凝妈妈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积极配合孩子拿放器械,让孩子们的表演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之所以能成功举办,我们非常感谢家长朋友的支持理解和付出,因为有了家长朋友我校学生才充满了爱。因为有了家长朋友我们班级才能成为一个快乐无限,幸福无限的大集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家园携手,举办更多成功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丰富多彩。

编辑:李海霞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8 15:20: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李家坪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