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第二十五届推普周活动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第二十五届推普周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0:24:02 访问量:162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大力宣传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体现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李家坪联校积极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推普周活动。


b7e38b73daf2d7fdbb727a4f5129db4

      

       说好普通话,是我们祖国屹立于民族之林的需要,是祖国向全世界展示自我独特魅力的需要。学校是推广普通话的主要阵地,营造规范的校国文字环境,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f1ddfa8a95b73398b9e9d005ca8825b

 

       9月13日,推普周的第一天,利用升国旗仪式时间对全体师生进行推普周宣传讲话,介绍了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意思,号召全体师生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校国内外飘荡起标准规范之语,洋溢文明悦耳之声,留下清新暖人之话。

4d29a12124ba96a88dc615cb239c9bd


      下午的班会时间,举行“第二十五届推普周”主题班会活动,老师向学生介绍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及重要性,让孩子们对普通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全校师生正确运用祖国语言文字的热情。


 

719c14855c89ff1eb2b27f76d3b1631

       规范标准的需要文字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在此我们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让我们说好普通话,用规范标准的需要文字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


8fc23147a7737dc37fb7bee5c5600f3

 

在此我们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让我们说好普通话,用优美生动的语言温暖彼此的心。

45d1e5c68dfb765803e3e691a97d340

编辑:李海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李家坪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