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1:48:22 访问量:335


李家坪乡联校网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家坪乡联校积极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党史展全面展现了党的发展史和新中国发展史,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现在幸福安康的生活。以观看现场直播的形式组织老师们共同学习党史,重温历史时刻,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向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为让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李家坪乡联校组织全体师生一起观看现场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教师们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充足的养分和奋进的力量。此次活动推动学习党史入脑入心,同时也促使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李海霞
评论区
李艳珠(2021/7/2 22:11:5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李家坪联校 特此声明。